傀椒

救命写不出来了怎么办

【裘杰裘相性100问】(前五十问)

#裘杰裘双向五十问预警#

#脏话预警#

#同流合污向性格预警#

【注意避雷以免自爆,谢谢。】

—————————————————————————————


1 请问您的名字?

杰:开膛手jack。

裘:小丑joker。

疯:这是游戏里的名字吧,真名方便透露一下吗?

杰:(瞟一眼裘克)艾伦·科明斯基、帕特里克·贝特曼、大卫·布鲁克、詹姆·伽姆、莱斯利·狄龙、艾德·盖恩。

裘:等会儿,那个艾德什么的不是电锯杀人狂吗?怎么变成你的活儿了。

杰:你竟然知道他?

裘:你这一脸恶心的表情怎么回事?

杰:不,没什么。下一题,谢谢。


2 年龄是?

裘:我26他34

杰:29。

裘:是是,生前体面了29年。

杰:你也完整了23年。

裘:我靠你※※的不嘴欠能※※短寿还是非要我※※※给你脑子里※※※※啊?

杰:下一题谢谢。


3 性别是?

杰:男性

裘:男的,嘶…骷髅还有性别?

杰:照这样说难道你是姑娘?

裘:你特※的又不是没看过老子的※※。

杰:啊~原来当初第三条腿没跟着一起断掉吗,真可惜。我一直以为你那里也是假肢的一部分。

裘:那我※※的每次都能拿假※※把你※的※成那幅※※样,你岂不是更※※※像你下手的那些※※的※※一样※。

杰:你说的我一个字都没听懂。下一题谢谢。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裘:不知道,疯子吧。

杰:大多数时候都被人评价有绅士风度,小部分……

裘:小部分的时候像个※子。

杰:闭上你这张该死的嘴,小部分的时候也很疯癫。



5 对方的性格?

杰:疯癫,幼稚,不清醒。

裘:(猛男问号脸)你这都哪来的霸总词汇??让你少看点那俩※※带回来的书你从来没※※※听过,我靠,真的是越来越ex了。

潘:所以对方的性格是?

裘:他就是条披着人皮的狗,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衣冠禽兽是吧。

杰:实话实说,你比我更像狗。

裘:(国际通用手势)※,※※的英吉利※※。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裘:双人狩猎场吧,杀着杀着就遇到了。

杰:匹配的等候大厅,偶尔会擦肩而过。

裘:那种照面还算啊?

杰:就题目来说,是算的。

裘:那你怎么不说你来这鬼地方的那天就跟我撞了个对脸的事情。

杰:因为当时我没低头。

裘:※※※崽种你完了。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裘:又是些个人模狗样的混蛋,最好别※※惹上我。

杰:这种人也会被招进来?庄园的下限真是越来越低了。

裘:嗯???你这种只对女人下手的※※都被搞进来,我为什么不行???

杰:因为你真的是个小丑。

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杰:……

裘:……

杰:该你了。

裘:没有…啧,我一点也不…啊~大概是会跟我一起把最后一个家伙玩死在地窖口吧。赛后这老怪物还会装无辜哈哈哈哈哈。

杰:哦,亲爱的~看着他们扒着地窖口却没有力气倒进去的时候总是很有趣不是吗。至于我的话,大概是他闪现震慑?三救三跪?拿着泥罐子把最后一个人拖死在地窖口?或者是※※的时候一边说脏话一边※※还要※※※※和※※※※※?

裘:你※※该不会在说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才被屏了吧?

杰:我只是在叙述一个事实,或许真正少儿不宜的东西是你本身。

裘:Bloody you.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杰:全部。

裘:真巧,我也是。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裘:不知道。

杰:两个人都是正常状态的话,还好。

裘:啐,谁※※※要咳……下一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裘:杰克。

杰:裘克。

裘:嗯…老怪物?

杰:疯子。

裘:骷髅鬼。

杰:疯狗。

裘:恶心的上等人。

杰:愚蠢的下等人。

裘:老东西。

杰:小呃……咳…蠢家伙。

裘:哈哈哈哈这都能上当你脑子进泥了吗老绅士?

杰:安静点,蠢货。下一题。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杰:名字就好。

裘:啊?我耳朵不好吗?上次是谁让我叫先生的??

杰:不是我。该你回答问题了。

裘:艹,叫名字就完了,整天搞那些腻腻歪歪的玩意儿多膈应人。是不是啊,杰,克,先,生。

杰:下一题,谢谢。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裘:绿油油的细长条…蛇吧。

杰:疯狗。

裘:艹你的…狗日的混蛋。

杰:闭嘴。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杰:没什么比八杀更能让这个疯子兴奋的事了。

裘:哼…算是吧,我可不知道这家伙喜欢什么,大不了就是新的烟斗皮鞋或是骨头之类的,你可别指望我能给出什么好东西。

杰:我当然清楚。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裘:不知道。

杰:我本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需求。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杰:我希望他可以扣出自己的眼球好好擦一擦,免得每次都在我踩着雾隐狩猎时锯到我这个无辜的可怜人。

裘:呵,那我是不是要求您别在狩猎的时候突然把老子叫回来然后断了我的无限锯。

杰:彼此彼此。

裘:※※※下一题。



17 您的毛病是?

裘:容易上头。

杰:有时候会记仇。



18 对方的毛病是?

杰:眼瞎耳聋没脑子。

裘:我※※?!!招你惹你了※,老子还没说你那些娘们唧唧的做派你倒开始说起我来了啊??

杰:因为我并没有与一个下等的残疾人争论教养问题的想法。

裘:你※※※是不是这几天没※※让你觉得老子又好脾气了是吧。

杰:哦,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裘:※※※说到这个我就生气,昨天那场拿着雾隐断老子无限锯,打到一半突然溜达过来跟着我不去※※※干扰破译,最后还佛系※※※拎着最后那个※※※去船上吹那破湖上的骚风。

杰:什…(深呼吸x1)…全部。

裘:哪个全部啊??怎么你※※的※※的嘴被人缝上了还是※※※老子锯断了你哪根骨头给你锯成哑巴了?

杰:(深呼吸x2)……

裘:啊?真哑巴了?来来来给大爷瞅瞅你※※舌头是不是给人拔了。

杰:(深呼吸x3)昨天赛前你说留两个人去试试船头那处bug。

裘:我※※※哪…啊!哦…那个…

杰:下一题,谢谢。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裘:emmmm…

杰:如你所见,全部。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杰:在某些时候兴趣相投。

裘: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裘:谈不上约会,就是狩猎场之类的。

杰:确实。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杰:还是很不错的,我当着他的面带着他的小情人逛了两遍地图。

裘:我就看着,然后…然后锯了他四个钻头跟俩风翼。

杰:还有五个无限锯你忘了吗?宝贝儿你可是特意拉了半张地图再锯过来的。

裘:没,我没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裘:啊…跟现在差不多。

杰:是的,只不过那时他表现的要比现在绅士多了。

裘:我现在…啐,※,下一题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杰:大多是狩猎场,偶尔会在归宿。

裘:还有自定义的游乐场,他倒是很※※喜欢那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裘:又※※再说废话,等什么时候有生日再说。

杰:确实,不过生日也只是个普通的日子,倒不如让生日变成忌日来得更快乐些。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杰:如果问题是是哪一方先要求上床的我倒是能回答,至于这个嘛…呵,这是我的知识盲区我。

裘:不知道不知道,下一题。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裘:跟喜欢配件那种喜欢?

杰:如同我爱那些艺术品一样。

裘:※※※ex,别拿我跟你那些垃圾相提并论。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杰:当然不。

裘:那可不行,听到没有,爸爸爱你。

杰:是是听到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裘:用那种乱七八糟的声音喊我的时候。

杰:乱七八糟?不错的比喻。

裘:噫。※※※赶紧的。

杰:他提议要玩点新花样的时候,就像是那次缝在那只小耗子后背上的半颗脑袋一样,尽管毫无艺术感,但总会让我惊讶。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杰:这条可以略过了。

裘:因为你不知道要选哪颗心了?

杰:是的,下一题。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裘:(耸肩)反正也死不掉,谁※※知道呢。

杰:鉴于我们的关系,不存在变心一说。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杰:约会永远只会在见面之后,如果有人迟到了一个小时的话,哼哼,那是在旷工。

裘:他很准时的,就这样。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杰:踩着那些杂碎的脊骨锯断他们的手脚的时候,他的笑容总是会让我着迷。

裘:在哪个地方搞完他那些exx的艺术然后舔刀刃的时候。((我的刀可是涂了剧毒的(嘶溜)·jpg))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裘:好不容易佛系一把结果那帮※※开门十三枪的时候,老子第一次※※知道心脏※※※长在左边。

杰:带着金身看他传过来之后被开门十三枪的时候。那些小家伙是想放我枪来着,只可惜某些人突然传过来替我挨了信号弹呢。

裘:我那不…啧,※。下一题。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杰:把他弯的圈套在他大动脉上时他那副表情真的应该照下来镶上金边挂在门框上。

裘:你※※※就是一变态,这鬼地方还能※※感到幸福就跟※※见到耶稣被倒吊在大教堂顶尖上没个把子区别。



39 曾经吵架么?

裘:这是经常的。

杰:如你所见,每时每刻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杰:各种时候,各种原因。

裘:差不多吧。



41 之后如何和好?

裘:就跟平时那样就…※,老子不知道。

杰:和好也不过是等下次再见时用各种方式干一架而已。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裘:这个鬼地方也要有世给转才※※能说吧?

杰:谁知道呢。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杰:他拉了半张地图的锯然后精准的绕过我的时候,那情况真是让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裘:…

杰:该你了,疯子。

裘:哈哈哈哈哈我※※想不出来你这变态英国佬会做什么,下一题下一题。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裘:爱他就要锯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是锯到他这辈子都动弹不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做一个完美的爱人。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杰:就上面的回答,他拉着无限锯把我雾隐撞掉的时候。

裘:别害羞嘛布丁你明知道我是因为爱你才锯你的♡还是你喜欢那种更直白一点的表达方式?

杰:回答你的问题。

裘:你从来都不爱我不是吗,这问题有必要回答?

杰:那就…下一题。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裘:老子又※※不懂花…玫瑰吗?

杰:流星花吧。

裘:那是什么玩意儿?

杰:是一种月季,跟你一样光秃秃的。

裘:你说上面说下面?

杰:啧,下一题。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杰:既然已经是互相隐瞒的事,那也不方便说出口吧。

裘:比如你昨天又狗狗祟祟的把瓦尔的茧换了地方的事情?

杰:就像是你上次悄悄把那个小家伙倒插进地窖的事情?

裘:咳,那个,下一题。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裘:嗯…没人觉得我的笑话好笑的时候。

杰:他的自卑感来源于如果我不低头他跟本没机会吻我。

裘:什么?!!你※※的骷髅鬼信不信我会※※把你的腿骨拆下来再※※※※你那张臭嘴里!!

杰:我的话,大概是有时一睁眼他身上就多了几个洞,这真的会让人慌张。

裘:啊???你※※聋了??

杰:是的,如果有这个机会。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杰:如你所见,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

裘:我可不知道,这问题不是要问别的家伙的吗?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裘:不不不可能的,这种事儿根本不存在。

杰: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暴毙,或许真的可以。

裘:你※※真是爱我啊,这么盼着我死?

杰:当然,这样我就可以捏碎你的下巴然后用你的头盖骨种我的向日葵了。

评论(2)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