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椒

救命写不出来了怎么办

【您有一份新年祝福待查收】

==============================

1、谢必弹于军工厂发来贺电:在下谢必安仅代表本伞向各地人民发出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大吉。


     范无刀随后致电本台:在下范无咎携手七哥祝大家吉祥如意阖家幸福,新年大获全胜如弹刀般轻而易举。


2、谢氏新年新卦:望您面色红润声色有力气度不凡,来年必定财运亨通无灾无难。但有一事定当留意,今日肺炎喘咳之人日益增多,出门在外当备面罩等防护措施,归宿之时也应清洗双手拂去污垢以防感染,如无必要需求留在庄园内也为一良好举措。


3、前锋随后发来一张照片,地址为永眠镇学校外墙,配文为:在这里我祝各位前路一马平川一往无前英勇无畏,新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PS:有人看到菲欧娜小姐吗,我被卡在这里急需救助啊啊啊!奈布他们还在等我回去吃饭啊!!!



评论(1)

热度(17)